公司簡介

Established in 1986

日能公司於1986年成立,主要以研發製造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為主,並以SUNPOWER的商標逐漸行銷全球各地。為使產品品質能更符客戶需求,於1999與2000年取得ISO-9001品質與ISO-14001環保認證,也為我們的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。

基於市場需求,產品有AC-DC及DC-DC,輸出自15W-1000W,有多種尺寸規格型式,逾850個機種,可使用於工業控制、通訊及家電系統應用。主要產品大部份取得UL、cUL、TUV、CB、LVD等國際安規標準及CE認證,以滿足各產業應用需求。

日能公司於成立時,即期許以最精良的技術、最佳的品質和最完善的服務,期能得到客戶的信賴相互合作。目前已投入超過12%的人力於研發工作,並承接OEM/ODM案子開發,且維持100%台灣製造生產,期能滿足客戶對技術、品質與服務的需求。

經營理念

卓越創新

環保節能

永續經營

回饋社會

企業使命

從事產品的開發、生產與銷售,提供使用者值得信賴與滿意的服務,以創造企業「永續經營」的目標。

品質政策

技術佳

品質優

服務好

環境政策

永續經營

節能減廢

遵守法規

秉持永續「永續經營」的目標,深切體認企業對社會的責任,建立環境管理系統並承諾下列事項:

  1. 建立及維持環境管理體系以改善公司之活動、產品及服務過程所造成的環境衝擊,並持續降低能源損耗及研發提高產品轉換效率。

  2. 致力於持續改善及汙染預防。

  3. 共同遵守相關環保法規及公司環保相關規定。

  4. 落實廢棄物、公共設施、化學品及油溶劑等管理,擬訂緊急應變措施並執行,推動提昇環境安全衛生。

  5. 各項環保活動予以文件化,透過溝通,教育訓練落實於全體員工,並加強利害關係者之環保溝通,以降低對環境之衝擊。

  6. 適時、適切對內對外公佈本公司相關的環境資訊。

ISO認証

在全體職工的努力下,為追求更穩定的產品品質,於1999與2000年取得ISO-9001品質與ISO-14001環保認證,2017年正式導入2015年版國際標準「品質與環境」管理系統認證。

back to top